©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美国纽约501(c)(3)非营利组织 ‧ 官网主页: www.tuidang.org
官网主页     证书服务  
李大师退团声明
再转轮

当年的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的被入过团,虽然从来没当回事,也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

大法:李洪志

退党团队服务·通知·倡议

退出中共少先队组织


我以前在年少的时候,在中国大陆没有加入过中国共产党的党员和共青团团员,但是我曾经入过中共的少先队组织。我是糊里糊涂地被拉进中共的少先队组织的。那时的我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乳臭未干的小伙子,一直被中共的党媒CCTV,环球时报和红色共产党的电视剧洗脑控制着。来到国外后,通过看“世界自由之声”,“东方之光”,“寒冬”,“自由之家”,“无国界记者”,和“保护人权与宗教自由协会”等诸多国际非政府组织的新闻和网站;才了解到共产党邪教恐怖组织犯罪集团干了太多的坏事,邪恶恐怖的计划生育政策;及对2020年新冠疫情的极力用谎言与暴力掩盖病毒来源的真相以及国产毒疫苗残害中国及世界的人民的令人发指的邪恶行径。再者,自2014年到2021年对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佛教和道教的宗教场所的非法拆除和取缔的邪恶行径,甚至强制推行宗教中国化等取缔消灭所有宗教并将大陆建成无神区及无宗教信仰区的这样令人厌恶的侵犯人权的邪恶行径。我已经彻底看清了共产党的邪教恐怖主义本质,并认为中共官方的说法“中国大陆信教人数达到2亿人”是一个天大的谎言。
现在觉得自己的灵魂需要得到救赎。远离这个中共邪教恐怖主义的一切组织,才是良好的开始。我爱中国的神传文化和华夏文明和各种宗教文化,但是不爱中共。我在此声明退出中共的少先队组织,并与共产党邪教恐怖组织犯罪集团彻底划清界限,站在人类普世价值文明的正义一边,从此真正做一个拥有中国传统文化、华夏文明、宗教信仰普世价值的善良的中国人。

声明人: 张真
2021-08-23 15:45
中国大陆



返回首页

  退党网站首页   |   查询处理结果   |   联系我们   |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大纪元网站友情支持  
Copyright© 2005 - 2024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 服务条款 | 隐私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