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美国纽约501(c)(3)非营利组织 ‧ 官网主页: www.tuidang.org
官网主页     证书服务  
李大师退团声明
再转轮

当年的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的被入过团,虽然从来没当回事,也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

大法:李洪志

退党团队服务·通知·倡议

三退声明


我们严正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声明人: 王进、侯兆英、单敏、刘雪芳、李素文、闻盛奎、闫胜利、刘娜、吴敬安、叶玉琳、李平、王易彪、王文胜、石云峰、赵春中、吴文章、马少辉、杨建兴、李采风、杨晓刚、戚瑞芳、迟丽华、肖明清、扬军、王广伟、刘宝库、冯绍峰、李威、 (28人)

我们严正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附属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 声明人: 肖继海、韩艾奇、梁洪伟、陈树英、付丽珍、李光伟、韩杰、唐紫鹃、牟丽、李春美、唐丽萍、董文杰、于菲、高雨松、乔云山、王彩云、朱少秋、陈烨、徐远山、王敬琳、谢荣春、徐志航、高峻岭、杨婉如、杨广军、赵桂平、纪晓波、杨波、 (28人)

我们严正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附属组织少先队。 声明人: 庄文、张春生、赵秀春、王峰、高凤英、李颖、严晓颖、张庆云、褚月英、罗霞、单立敏、刘艳侠、蔡文英、高群、彭泽、李向梅、田荣华、乔立文、田芳、苏盛荣、杨宁、胡玉兰、李芷萍、胡昊、黄福隆、宋肇军、郑彦康、 (27人)

2021年8月29日

声明人: 王进、侯兆英、等 83人
2021-09-18 00:47
中国大陆辽宁



返回首页

  退党网站首页   |   查询处理结果   |   联系我们   |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大纪元网站友情支持  
Copyright© 2005 - 2024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 服务条款 | 隐私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