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美国纽约501(c)(3)非营利组织 ‧ 官网主页: www.tuidang.org
官网主页     证书服务  
李大师退团声明
再转轮

当年的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的被入过团,虽然从来没当回事,也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

大法:李洪志

退党团队服务·通知·倡议

三退声明


我们严正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声明人: 郑文杰、黄宜香、郝建文、陈维民、李明慧、李秀敏、马静波、杨成、杨晓刚、杨德仁、乔安、马沙、林博、龚晓莉、段家英、刘爱华、张村元、曾志远、王金辉、王悦、郭凯、张昌荣、刘梦荣、高桂春、古河、朱静雯、韩光、黄国仓、洪晓波、张志辉、于晓慧、范友澜、庄璐、 (33人)

我们严正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附属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 声明人: 李静梅、曾敬林、周晶、陈津敏、朱淑玲、刘喜珍、周艳波、魏德村、李兰、谢丽蓉、李和平、周永杰、汪燕、刘福祥、张茜茜、杨明阳、许娜、李月琴、夏伟、周世通、徐静蕾、董志华、顾玉华、崔艳芬、白洁、谢修明、刘秀华、展德新、王永胜、王东林、秦刚、郑明远、 (32人)

我们严正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附属组织少先队。 声明人: 王继林、许志华、徐丽娜、崔红梅、韦玉、黄香玲、郝秀珍、蔡玉麟、陈景林、牛云娜、王永丰、于娇、杨宁、侯海潮、闫平、何丰、张小山、董兴杰、黄文治、高博、林自芬、刘丽、张明英、刘灿、高长宁、王翠霞、周芦芳、李丽珠、黄华、唐桂芝、王文章、刘福增、 (32人)

2021年9月18日

声明人: 郑文杰、黄宜香、等 97人
2021-09-23 00:19
中国大陆辽宁



返回首页

  退党网站首页   |   查询处理结果   |   联系我们   |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大纪元网站友情支持  
Copyright© 2005 - 2024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 服务条款 | 隐私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