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美国纽约501(c)(3)非营利组织 ‧ 官网主页: www.tuidang.org
官网主页     证书服务  
李大师退团声明
再转轮

当年的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的被入过团,虽然从来没当回事,也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

大法:李洪志

退党团队服务·通知·倡议

一名95后武汉人从今天开始正式的宣布与中国共产党撇清关系!!!!


我是一名来自湖北武汉的95后年轻人,去年中共病毒在我的家乡-武汉大爆发的时候,因为中共政府在初期的不管不顾以及刻意的放走了大批人潮离境而导致病毒迅速的在全世界传播开来、作为武汉人的我在去年刚刚获得了翻墙能力并了解了事情的全貌之后真的是让自己觉得十分的惭愧,自己曾经所一直信任的中国共产党政府竟然是一个这样的东西!!!!同时 当初他们在进行所谓“抗击疫情”行动的时候,就以我自己所处的汉阳区来讲、他们中共政府对待我们民众也就像对待家养牲畜一样只要给关在家里就可以了。至于蔬菜肉类食物的供应,网络上传出的那些垃圾车运食物的视频也全都是真的(我当时有问自己的老同学到底有没有这件事情)。同时,也非常感激当初那张让我获得了翻墙能力的法轮功学员的贴纸(贴在共享单车上的)。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面我觉得自己真的是感知到了很多以前不会感知的事物,就以宗教而言大家都知道他们是引导人们向善的存在。但同时,也因为会有控制欲望大于人类理性的邪恶统治者的存在而导致发生这些从古至今都未结束过的迫害宗教信仰者的残暴行为。以前对这些不了解的时候都还觉得宗教就是骗人骗钱的东西,但是当我真正的去了解了之后反而觉得这些我曾经所反感的事物反而能给自己带来心灵上的平静、而法轮大法则正是这样。最后我今天(2021年10月26日)在此郑重的宣布:从此时此刻开始我将正式的与中国共产党撇清关系,要做就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马列子孙从来都只是一群冒牌货!!!!

声明人: 向宜
2021-10-26 16:02
湖北武汉



返回首页

  退党网站首页   |   查询处理结果   |   联系我们   |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大纪元网站友情支持  
Copyright© 2005 - 2024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 服务条款 | 隐私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