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美国纽约501(c)(3)非营利组织 ‧ 官网主页: www.tuidang.org
官网主页     证书服务  
李大师退团声明
再转轮

当年的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的被入过团,虽然从来没当回事,也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

大法:李洪志

退党团队服务·通知·倡议

退團聲明


我年輕時因為思想單純聽信了共黨的邪教宣傳,把實現共產主義當成了唯一的真理,主動要求加入了共青團。走入社會後才看到中共紙上寫的是一套,裏說的是另一套,實際做的又是一套。我這個只想做好人,做老實人的人跟在後面變不贏,我也就再沒寫入黨申請,也不想關心甚麼政治了。原來還一個人定一份報紙(湖北日報)看,後來連電視裡的新聞都不想看了。實際上我們也沒有任何政治權利,領導叫怎麼幹就怎麼幹,黨叫怎麼幹就怎麼幹就行了。中共是一黨專政ˋ獨裁,並且用暴力來維持政權。我慶幸自己沒有受迫害‚可萬萬沒有想到,最後修煉 “真善忍” 也成了中共的迫害對象。我百思不得其解‚江澤民怎麼這麼傻‚難到他不想把中國搞好嗎?! 看了大紀元報的《九評共產黨》明白了一些‚更清楚了中共的 邪教本質。原來自己一直在中共的毒害中。中共的無神論對我毒害最深‚其實是中共的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的鬥爭哲學‚使我遇事不能真正站在他人的立場為他人著想‚不能善待他人‚處理不好與領導的關係‚與家人的關係 ‚活得很累很苦。我想肯定與一生中潛移默化地接受中共的邪教意識有關。它滲透到我的全身細胞直至更微觀的地方‚而我又沒有很好地清除它。

今天我宣布:我要徹底擺脫中共邪靈的控制,我還要從思想上退團。我聲明我原來的入團聲請書作廢。

孫仁萊
2005年2月24日

声明人: 孫仁萊
2005-03-18 01:04
中國大陸



返回首页

  退党网站首页   |   查询处理结果   |   联系我们   |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大纪元网站友情支持  
Copyright© 2005 - 2024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 服务条款 | 隐私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