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美国纽约501(c)(3)非营利组织 ‧ 官网主页: www.tuidang.org
官网主页     证书服务  
李大师退团声明
再转轮

当年的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的被入过团,虽然从来没当回事,也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

大法:李洪志

退党团队服务·通知·倡议

声明退党、退团、退队及中共其它组织


声明退党、退团、退队及中共其它组织

申屠青:现居西班牙。曾于2月16日发过退团声明的传真,因为恐怕弄错传真的正反面,故值此机会再次重申声明退队、退红小兵、退红卫兵、退团,声明写过的入党申请作废,彻底清除共产邪灵的一切因素。

倪小仙:申屠青之母,已故。生前为中共党员,现代母声明退党,与共产邪灵彻底决裂。

朴春香:现居西班牙,声明退队、退红卫兵、退团。

朴昌根:朴春香之父,已故,生前为中共党员,现代父声明退党。

崔天夏:朴春香之母,重病昏迷不醒,无法直接交谈,现代母声明退团。(现在大陆)

邵金联:现居西班牙,声明退队、退红小兵。

邵焕忠:邵金联之父,已故,生前为中共党员,现代父声明退党。

裘竟成:现居西班牙,声明退队、退党,退掉一切共产党的邪灵。

裘小英:现居西班牙,声明退队;退团。

Lucia:旅西华侨,声明退队、退团。

Sucy: 旅西华侨,声明退队。

2005年3月7日
于西班牙 马德里

声明人: 申屠青 等10人
2006-09-22 18:35
西班牙 马德里



返回首页

  退党网站首页   |   查询处理结果   |   联系我们   |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大纪元网站友情支持  
Copyright© 2005 - 2024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 服务条款 | 隐私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