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美国纽约501(c)(3)非营利组织 ‧ 官网主页: www.tuidang.org
官网主页     证书服务  
李大师退团声明
再转轮

当年的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的被入过团,虽然从来没当回事,也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

大法:李洪志

退党团队服务·通知·倡议

声明退党团队


近些年来,我一直认为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走向富强,让中国不再被洋人欺负,而中国终究会统治世界,于是便加入了共产党,期望能为中国的富强出一分力。

可惜不幸在不久前到来,那一天村干部的会议上我被村委主席叫到他家开会。我原本认为在习近平的倡导下,所有的共产党员也会廉洁奉公,可是当我打开村委主席家门时,我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满屋看去金碧辉煌,还有几个只身穿内衣的少女围在村委主席身边,她们说着露骨的话,当主席看见我进来时,更叫其中一名少女为我服务,不过我拒绝了。

在会议结束后,我就对村委主席感到非常失望。 在经历过这件事后,我便向曾经加入过共产党的朋友说出这件事情,他们也纷纷说出相同的经历,在听过他们说的事情后,我对中国共产党失去了信心,并对中国共产党欺骗人民的行为感到羞耻。

幸好,在与朋友对话后,我认识了许多中国共产党的黑暗历史,并在他们的带领下选择退党重回正轨。

我希望我的经历能够带动更多身边的人认清中共邪恶的事实。

最后,在经历了上述的事情后,我在此宣布本人正式脱离中共党的一切组织。

声明人: 全小将
2021-03-13 22:12
广西



返回首页

  退党网站首页   |   查询处理结果   |   联系我们   |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大纪元网站友情支持  
Copyright© 2005 - 2024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 服务条款 | 隐私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