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美国纽约501(c)(3)非营利组织 ‧ 官网主页: www.tuidang.org
官网主页     证书服务  
李大师退团声明
再转轮

当年的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的被入过团,虽然从来没当回事,也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

大法:李洪志

退党团队服务·通知·倡议

三退声明


退队:杨志磊,胡博睿,吴阳。
--2021,4,23.
退队:姜员英,万伶茵(象形字),吴美欣,艾甜欣,于佳鹏,吴智,陈永,陈美,王志权,艾佳勇,陈芮(象形字),姜小燕,周小慧。
--2021,4,24.
退队:张兴隆,邓伟(象形字)强。
退党,团,队:张健康,张万福。
--2021,4,25-30.
退队:周爱华,余海玲,俞立平,刘福贵,吴福来,金万华,吴义倍,付伟琪。
--2021,5,2.
退队:胡瑞,刘兴旺,韩大姐,周和佳,黄思以,桂宇浩,左维佳,赵政委,左诗瑜,周正阳,周一涵,熊才贵,余贵溪,周静姲(象形字),官宇妍,倪琳晰,张玲琴,郑未来。
退团,队:艾家福。
退党,团,队:黄健康,欧阳明白,刘新贵,左玉生,李文,毛太香,舒平安,永福。
--2021,5,5.
退队:熊曼,王娜,曾美英,余小燕。
--2021,5,7.
退团,队:赵华金。
--2021,5,9.
退队:徐小凤。
退团,队:陈红。

鹰潭三退义工代办。

声明人: 杨志磊等 62人
2021-05-12 23:48
江西鹰潭



返回首页

  退党网站首页   |   查询处理结果   |   联系我们   |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大纪元网站友情支持  
Copyright© 2005 - 2024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 服务条款 | 隐私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