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美国纽约501(c)(3)非营利组织 ‧ 官网主页: www.tuidang.org
官网主页     证书服务  
李大师退团声明
再转轮

当年的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的被入过团,虽然从来没当回事,也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

大法:李洪志

退党团队服务·通知·倡议

严正声明


此文不计入退党总人数
实不相瞒,五六岁时本人已听闻九字真言,至多两年后母亲便因机缘走入修炼,母亲常说,我是很有缘分的人。至今岁已廿三,然一无所成。
初中起,我在十余年间夜阅过墙外资料无数,却在今天配合了共產黨的人,代母亲签下那三张极尽诋毁污蔑法輪功的“三书”。我想,现在用任何理由来解释这个行为都是无力苍白且无用的,唯有深刻忏悔!为我的自私、懦弱,为我那不可告人投机取巧的愚钝!
但我真的很难受,每当它们来势汹汹,我都会想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可以结束?不想再见到任何被共產黨浸染的歪风邪气,不想再因为所谓的安全违背良知做这些龌龊不齿的事,也不想“好人始终得不了个好”。
通过长年了解法輪功,我知道很多事实真相,明白很多做人的道理,可我如今所作所为实乃忘恩负义之辈,狼心狗肺之徒!令所有善良人失望了,我对不起的人太多。
有人说,自己要忏悔的事要一直忏悔下去,尽管得到原谅……

声明人:安言
2021年9月16日

注:本人早已退过团队,未入党。由于不知道这个声明该怎么发,只好到这里来麻烦工作人员了,十分抱歉!

声明人: 安言
2021-09-17 00:28
四川



返回首页

  退党网站首页   |   查询处理结果   |   联系我们   |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大纪元网站友情支持  
Copyright© 2005 - 2024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 服务条款 | 隐私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