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美国纽约501(c)(3)非营利组织 ‧ 官网主页: www.tuidang.org
官网主页     证书服务  
李大师退团声明
再转轮

当年的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的被入过团,虽然从来没当回事,也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

大法:李洪志

退党团队服务·通知·倡议

四十万元家底换来的醒悟


母亲是个老党员,退休教师,今年已经80岁了,性格倔强又精明强干。对中共的说教毫不怀疑,自认为对党国衷心不二,可万万没想到,党国对她却是翻脸无情。

几年前,我去成都看望闺女,母亲一人在家。她听说中共有“高利息向群众借贷”的政策,心急的母亲没有和任何人商量就把家里全部存款共四十万,出借给了某企业法人代表张某某,并签了合同。当时很多群众都相信这个好政策,纷纷借款给张某某,从七八万到几十万不等。可到了期限,才知道原来是一场骗局。有人因此无钱医治而病故;有人因此整日借酒浇愁;有的夫妻因此而离异……

我从成都回来后,母亲才把被骗四十万的事跟我说。这是一起金融合同诈骗案。精明的母亲也后悔怎么干了这么一件傻事。母亲去公安局报了案。从公安局立案、侦察到检察院起诉再到法院审理,整个打官司的过程历经磨难与心酸。母亲把所有的合同、证据和一切有效的法律材料等递交公检法时,他们不但不予采纳,相反,还帮助张某某转移资产、销毁证据。合法的合同上面还盖着国家有关部门的公章,他们就是不承认,联合起来,沆瀣一气地欺骗民众。母亲相信法律是公正的,但是还是没有认清实施法律的人是不公正的。她继续补充证据和一些法律条文送交公检法部门,可最后还是没有要回被骗去的钱。

母亲要求声明退党团队
化名:路母
子女代办
二零二二年三月三十日

声明人: 路母(化名)
2022-04-09 21:59
辽宁



返回首页

  退党网站首页   |   查询处理结果   |   联系我们   |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大纪元网站友情支持  
Copyright© 2005 - 2024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 服务条款 | 隐私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