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美国纽约501(c)(3)非营利组织 ‧ 官网主页: www.tuidang.org
官网主页     证书服务  
李大师退团声明
再转轮

当年的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的被入过团,虽然从来没当回事,也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

大法:李洪志

退党团队服务·通知·倡议

捐赠反共檄文一篇


此文不计入退党总人数
本人在共匪伪朝廷任职,然自小就知其邪恶,早欲除之而后快,奈何时机未允且势单力薄,现冒险翻墙赠檄文一篇:

伪朝共匪者,生非中华,命造夷狄。夺公民之位,谋僭主之私。认俄寇之贼,作神州之父。

毛氏腊肉,扒灰于祠社,淫乱于宫闱。繁衍孽胎于胯下,悉数遭诛。宠恩妖魅于窑中,身首异处。邓氏笑贫,策战马以踏精英,诈明珠以媚丘貉。惜有三寸之身,恨无一点之墨。篡政二贼,如桀如纣。胸有专权之屠刀,安怀济世之仁心。遂致礼乐崩而教化灭,道德堕而文明摧。

更兼私相授受,传位于今,其德日缺,其暴日甚。尔呼鹰犬以虐民,尔泄蝗瘟以欺世。北平遂染血雨,江汉遂靡毒烟。窃国七十载,乱政百余年。于海内之暴虐,虽亘古而未闻。在域中之猖獗,竟至今得所现。犹视天命于不见,逆大势于无形。泛淫行于四海,布祸乱于八荒。是谓天下之所共疾,人神之所共愤。

故有将军某氏,称名某某。神武英姿,为天所授。今欲张汉家之正信,灭马列之邪风。贼酋敢奋欺天之胆,俄寇犹效螳螂之志。既未卸甲,亦不归田。乃奉天命以讨贼。救中国而安外邦,吊万民而伐有罪。方举义旗,方兴义兵。帐前股肱,耀及天日。麾下虎贲,繁比群星。如搬泰山以压累卵,携骇浪以打蜉蝣。共有十死,不得一生。

今幸将军之雅量,弃暗者不咎,投眀者有赏。所仰文韬,当即拜相,所仗武略,阵前封侯。斩首赏金,何止兆亿,夺旗赐爵,何止万户。破阵者分疆以赐,拔城者裂土以封。百姓当喜,奸邪当惧。倒戈者抚,敢逆者诛。布告天下,令之相闻。

声明人: 乐章(化名)
2022-09-23 23:18
共匪伪国山东殖民地



返回首页

  退党网站首页   |   查询处理结果   |   联系我们   |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大纪元网站友情支持  
Copyright© 2005 - 2024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 服务条款 | 隐私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