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美国纽约501(c)(3)非营利组织 ‧ 官网主页: www.tuidang.org
官网主页     证书服务  
李大师退团声明
再转轮

当年的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的被入过团,虽然从来没当回事,也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

大法:李洪志

退党团队服务·通知·倡议

严正声明


认清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本质!退出以前参加过的"共青团""少先队"。
上小学时学校就让每一个孩子都要参加少先队,如果班上有一个孩子没有参加少先队,就会因此被大家认为是丢脸的事情。初中又让参加共青团,要为党效忠,要听党的话。现在才明白共产党就是用这种方式在孩子的身上扎根从小就控制人的思想,可人的思想启示人能控制的?
现在的中国表面上好像是在进步,可是仔细去想一想,看一看,共产党却破坏了中国悠久的历史,把中国的精华全部都毁了。现在的中国人崇尚“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人人都只想到自己,必要的时候连自己的亲人都不放过.有钱的越有钱有势,善良的人总是被人欺压。甚至到了有权有势的人可以杀人放火而不用偿命。
共产党是最大的邪教,它祸乱了整个中国,用可笑有可怕的谎言控制着中国人。
多谢大纪元推出的九评共产党,让人完全认清共产党的邪恶嘴脸。
这里声明,本人退出以前参加过的“共青团”,“少先队”,彻底与共产党脱离一切关系。并建议所有的中国人都看看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早日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早日与它脱离任何关系!走好自己未来的路。

声明人: 宋艳
2004-12-07 09:18
台湾



返回首页

  退党网站首页   |   查询处理结果   |   联系我们   |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大纪元网站友情支持  
Copyright© 2005 - 2024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 服务条款 | 隐私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