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美国纽约501(c)(3)非营利组织 ‧ 官网主页: www.tuidang.org
官网主页     证书服务  
李大师退团声明
再转轮

当年的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的被入过团,虽然从来没当回事,也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

大法:李洪志

退党团队服务·通知·倡议

向全世界宣布我退出共产党


89年‘6.4’我因见证了共产党屠杀手无寸铁的学生及北京市民的一幕,‘6.4’上午我怀着悲愤的心情决心与屠杀人民的共产党决裂,绝不能与这种侩子手为伍,如果继续作为它的一员,将是我的耻辱。又根据党章规定,入党自愿,退党自由的原则规定,写了‘我的退党声明’公开贴在我工作的研究所办公楼大厅。

而我这一合理合法的举动招来的是:6月16日十几个警察和戒严部队荷枪实弹的军人夜半私闯民宅,抄了我的家并用手铐绑架了我。接着是对我这样一个安分守纪的、近50岁的妇女施以电棍击打及关押,再后来是开除党籍,不予涨工资等非法迫害。而在整个过程中我既不违反宪法又是按党章办事。从此足以看出共产党的‘邪’。

当时我无力再声明或反抗,只在开除党籍的处分中写下:‘25年前我含着激动的泪花在党旗下宣誓,今天我心里流着血和党告别。’这只能说明25年前我被蒙骗的状况,和25年后我觉悟了,但却是无奈的悲惨。

而今天当我读了‘九评共产党’后,我真正的明白了‘共产党’其实是个邪灵附体,从根本上是邪的,所以它的所为也就一目了然了。作为一个正常的人,就必须对其放弃幻想,彻底反省自己,完全摆脱它的附体梦魇。我所要做的第一步就是郑重的向全世界再次宣布‘我退出共产党’,并否定其对我第一次声明退党的‘开除党籍’处分。

姜宏 芬兰


声明人: 姜宏
2004-12-11 20:49
Finland



返回首页

  退党网站首页   |   查询处理结果   |   联系我们   |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大纪元网站友情支持  
Copyright© 2005 - 2024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 服务条款 | 隐私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