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美国纽约501(c)(3)非营利组织 ‧ 官网主页: www.tuidang.org
官网主页     证书服务  
李大师退团声明
再转轮

当年的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的被入过团,虽然从来没当回事,也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

大法:李洪志

退党团队服务·通知·倡议

我要退团,退少先队


这几天静下心来思考了一下,发现XX党这个幽灵对中国人的控制真是达到了无所不及,无孔不入的地步。正因为如此,很多时候我却感觉不到被控制和洗脑了。

上小学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被戴上红领巾,是因为学习比较好。现在想想真是荒谬。学习好和戴红领巾有什么关系?而且还要宣誓。什么鲜血染成的红领巾之类的。可是是谁的鲜血染成的呢?是烈士们的吗?我看是千千万万被XX党杀害的无辜中国人的血染成的。其实烈士们也是被XX党的歪理欺骗而掉脑袋的。然而XX党却要每一个中国小孩来戴这个红领巾。

还好,上中学时没有入团。上大学时第一个礼拜开团会,就我一个不是团员,所以不用参加。当时因为没有认识到XX党的邪恶,还真觉得有点不自在。正因为没有认识清楚,到大三时,还是加入了团组织。

我想像我这样对政治丝毫不感兴趣的人都被拉入XX队,XX团。可能没有几个中国人能幸免了。感谢《九评》让我更加认清XX党这个幽灵。所以我要退团,退少先队。做一个明明白白的中国人,找回我们民族的根。找回我们的仁、义、礼、智、信、和做人的道德。

董海
美国

声明人: 董海
2004-12-16 05:12
美国



返回首页

  退党网站首页   |   查询处理结果   |   联系我们   |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   大纪元网站友情支持  
Copyright© 2005 - 2024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 服务条款 | 隐私策略